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还是...我

一段的友情能维持多久呢??
说真的...我不知道!!
近来发生了很多事情,令我们的友情一直走下坡...
是我的无理还是你们的误解呢??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能回到过去??
我们的回忆,你们还记得吗??
我想你们应该忘记了吧...
我很怀念当初的你们...
可是日子久了,我们这一班...
走的走,留的留...
突然觉得我们这组来了很多新成员,
新成员的到来,就是我们旧成员退伍的时候...
奇怪...说着说着,为什么有种心酸的感觉??
原来我早已经把这个"natural group"里的每一个朋友给当成是我们的家人...
难怪有时候你们做出一些事,我会怎么的难过难受...
natural group...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可是却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是我变了吗??还是你们变了??
我只想和你们说,我从没变过
我还是那个常会问你们"为什么"的问题女孩...
我还是会陪你们疯狂大小笑的女孩...
我还是.........


从前拍的照片,每一个人的笑容都是那么的真那么的开心...
可是...有些事已经改变了一切,再也回不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