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无尸骸

老天爷是多么的不公平...
不是常说好人有好报吗 ??
我想这句应该要改"坏人有好报"了...
所谓"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无尸骸"...
这句话的意思是指"杀人放火的那一类坏人,都是声名显赫,大富大贵的...
而做善事的比如修桥补路的那些善良的人,死了以后连尸骸都不知道葬在什么地方的"...
不过又有人说过,人做错就被天收,那天做错呢??
很多人说,不要怨天怨人...
但是事实上老天爷的确做错很多喔...
它们因为拥有这个权利就以为可以任意的决定每一个人的寿命,每一个人的命运...
我身边真是有出现某些人是我很想他生不如死的...
一个是自私自利,没亲情,做尽很多坏事(到现在还是一幅死人样),害到我最亲的人辛苦一辈子...
一个就是撞死他的人,但是他可以逍遥法外...害我失去至亲..
为什么这两种人还可以生存到现在...
我真的很想他们为自己的错事而负上一切的责任...
老天爷,如果你还有良知,希望你好好保佑我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不要再带走他们了...
好人是不应该受到这种不公平的对待,坏人是不应该有好日子过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