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单纯小女孩

我的一班朋友在我去新加坡前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今晚真的很......surprise,
我有两个朋友竟然有出席我的生日party,
多谢moon and ah mou...
很好笑,那个蛋糕上面竟然写着"单纯小女孩"...
原来我在她们心目中是怎么的"单纯(单蠢)"...
当那个waiter捧来那个插满23枝蜡烛的蛋糕时...
我真的是吓到目瞪口呆啊!!
因为我太清楚他们了,肯定有阴谋...
不出我所料,真的是有...古怪!!
我的天啊...
竟然要我用口把这23枝蜡烛拿出来,
口都酸了...哈哈!!
真的服了她们,这样都让她们想到...
怎么快的,我又老一岁,我不再是小女孩了...
所以我说我这班可爱的朋友啊...
你们明年可要好好的想想放什么了...
如果你们再放"单纯小女孩"...
等下有人投诉的话,我可不管哦...
(虽然我知道"单纯小女孩"很贴切我,哈哈哈...)
最后还是要和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们每一年都抽出宝贵时间来陪伴我度过生日...
有你们,真好...
  
 

folie-folie Cafe & Grill




My 23rd Birthday Cake





 

  

yeah!!my birthday birthday...


 My 23 candles 
 


pretty x'mas tree








thanks my friends to help me celebrate my birthday
(soon,kou,ivan chin,peck mei,li moon,voon siew,jian yao,quan, keong & mou)
*my friend ah mou have to go home earlier to rest   due to work committmen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