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恶魔...就是我!!

天使与恶魔,你们喜欢那个??
不用问,都知道答案了吧...
她是个让你守护的天使...
我是个让你憎恨的恶魔...
是我太坚强还是她太软弱??
还是你太高估我的能力...
认为我能忍受一切一切...
爱情路上,跌了整身伤,很痛!!
为什么还得强颜欢笑的站起身??
我也很想好好的哭一场...
她受伤了,你很心疼吗??
我受伤了,你看到我的伤口在流泪吗??
没有...你从来都没看到!!
你只会介意害怕伤害到她...
可是你从没有考虑我的感受...
你只会在事发后,承诺这个承诺那个...
可是你未曾遵守你所许下的诺言...
为什么我对你能怎么的坚定...
可惜你......
我对她做的事,你觉得我很残忍!!
在你心目中,原来我是一个怎么不折不扣的恶魔!!
我的心如果还会觉得痛,那还好...
可是...为什么这次我的心会怎么的麻木??
我很感谢在爱情路上曾经让我跌过的朋友...
你们让我学习如何坚强,如何残忍,如何无情的对待一位天使...
说真的...我很累了!!让我好好休息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