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巴淡岛之生日篇








欢迎来到新加坡...
(我的手势是不是很像后面那群人呢??)








搭ferry时,拍的照片...
  





 







让我和后面的这辆mini bus拍个照片先...等下我会坐着它环游巴淡岛...









    大家有看到吗??
    哈哈..12月7日,我的生日日期哦...








很多人说,摸了佛祖的肚子,再摸摸自己的口袋,财源就会滚滚来哦...来,让我试试看先...嘻嘻













  东南亚最大的寺庙天恩弥勒佛院...











 


Welcome to Batam Miniature House Indonesia











 Golden Prawn Batam...海鲜海鲜,我来了!!











我们回到新加坡后,在vivo顶楼拍的照片!!












回家前,先拍拍照片!!





                                                       













1 comment: